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朋友爆笑造句又來了!這次幾乎全家「受害」

2019/08/15 20:14

原po拍下小朋友的造句作業。(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時候的國文作業常常有造句練習,有些小朋友會造出使人哭笑不得的句子,有網友po出一位小朋友以自己家人為素材的造句作業,童言童語讓網友們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小朋友以家人造句,第一個為「爸爸騎在山區馬路坎坷不平很難騎」被改為「爸爸騎在山路上,山路坎坷不平很難騎」,第二個為「叔叔已老骨頭退化,過著坎坷歲月」,第三個為「我外婆白髮蒼蒼,好像快上天堂了」,讓原po直呼「你外婆知道你這樣寫的話...她會很難過吧」。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外婆和叔叔QQ」、「小心過年沒紅包拿」、「全家人都老了沒救了XD」、「感覺幾乎全家人中槍」、「他長輩一定很不疼他...」、「是不是家裡不溫暖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