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飯店玻璃超乾淨! 高雄驚見裸身男女緊貼「猛烈晃動」

2019/03/11 22:54

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路上等紅燈時,抬頭一看某飯店的落地窗內擦得特別乾淨,但仔細一看卻驚見一對裸身男女緊貼著還「猛烈晃動」。(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一幕真令人尷尬!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路上等紅燈時,抬頭一看某飯店的落地窗內擦得特別乾淨,但仔細一看卻驚見一對裸身男女緊貼著還「猛烈晃動」,其他網友見狀笑翻,大讚「原PO眼力超好!」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一段9秒的影片,並笑稱「玻璃好乾淨喔」。影片中可見,一棟知名飯店窗戶玻璃擦得很乾淨,下秒手機鏡頭拉近,仔細一看竟是一對男女裸體貼著玻璃窗「猛烈晃動」,疑似在做愛做的事。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來我以後出遊要帶望遠鏡了」、「沒事沒事,只是忘記把窗簾拉上」、「放心啦!只是在跳裸身韻律操」、「這個擦玻璃的人真的很認真,擦的非常乾淨」、「我居然認真的數了幾下」、「女生噎到男生在實施哈姆立克法」、「高雄嘛」。

更有許多網友大讚原PO眼力超好,「這你也看得到」、「視力真好,遠視?」「這根本千里眼等級了吧」、「不得不說,拍的人眼力真好」、「這麼遠你都發現得到,果然是老司機」。

相關影片請點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