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殘按錯...他到ATM領2萬 鈔票出來變這樣

一名網友透露朋友到ATM領錢,結果手殘按錯選項,提領2萬元全部變成百元鈔票,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透露朋友到ATM領錢,結果手殘按錯選項,提領2萬元全部變成百元鈔票,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9/03/09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一名網友透露朋友到ATM領錢,結果手殘按錯選項,提領2萬元全部變成百元鈔票,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笑說朋友到超商ATM領錢,卻因為按錯提領鈔票選項導致ATM吐出一堆百元鈔票,「出門旅遊,後面要夠大包!傻眼好友領兩萬,按到領百鈔啦!」

他也透露,朋友後來找了3間超商把手上百鈔換回千鈔,推測ATM應該是沒千鈔,所以才都給百鈔。網友見狀也留言「我也曾經這樣!簡直惡夢」、「我過年前也遇過...只剩3000的選項,點下去出來全部是百鈔,然後我就懂了為什麼前一個領完錢第一句話是搞什麼」、「真的有可以一次都領百鈔的,我領過不過沒注意是哪家的ATM」、「酒店發小費很好用」。

但也有人質疑,ATM不會吐出這麼多百元鈔,留言「按了20次領1000元,然後又剛好20次都手殘按錯換鈔」、「按換百鈔也只會給10張而已,騙人沒領過喔」、「ATM的百鈔一次不是只能領一千元出來?你按20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