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平時沒聯絡過年硬要帶小孩來拜年 網怒:過年照妖鏡

2019/02/08 09:23

一名網友的前同事平常都沒在聯絡,過年卻一直要帶小孩去拜年,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只為了紅包?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會不會太現實了?」一名網友的前同事平常都沒在聯絡,過年卻一直要帶小孩去拜年,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只為了紅包?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有前同事曾經和他交情不錯,但自從前同事結婚兩人就幾乎沒聯絡了,前同事的孩子已經兩歲多,只要過年,前同事就開始熱情地表示要帶小孩去原PO家拜年,讓原PO好無奈,「不是計較紅包,而是會不會太現實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現實不喜歡」、「過年真的是照妖鏡」、「我會直接明講,不要只想來討紅包,這種的翻臉絕交沒差,不用客氣」、「這種我就會故意200元包一包」、「過年就算塞車也要出去玩」;有網友甚至直接表明不給紅包,「我不會包阿」、「我會說最近賺的(得)少,以後都不包了」。

有網友認為,「你想太多了,也是有可能,平常都沒空阿」,不過原PO回應,「他是家庭主婦唷!平時沒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