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單車遊龍井」 4/29一同探賞麗水漁港、彩虹廊道

2018/03/22 17:10

龍井公所將舉辦騎單車遊龍井,民眾可騎到色彩繽紛的彩虹廊道等景點。(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要透過悠遊的單車行,讓民眾來了解中市龍井的風采;龍井區公所將於4月29日舉辦「2018龍井單車騎福踩風行」,全長20公里,民眾可藉著單車的慢行,深入了解龍井的重要景點。

龍井地區有很多值得深入了解及優美景點,但很多民眾只是開車經過,並不知道龍井是顆明珠,為了讓民眾深入了解龍井,區公所將於4月29日舉辦「2018龍井單車騎福踩風行」,邀請民眾騎單車遊媲美高美溼地,而且充滿希臘風的麗水漁港,還有知名的古蹟景點龍目井等。

此次單車的行程人數為900人,整個行程從龍井區公所出發,除了會前往龍目井,還會到可媲美高美溼地、充滿希臘風味的麗水漁港,還有紀氏宗祠、龍堤自行車道、河濱槌球場、壘球場、彩虹廊道、古蹟陳三綱等,再回龍井公所,全長20公里。

龍井區長戴燕如表示,單車遊龍井過去曾舉辦過,今年重新開辦,除了讓民眾藉著單車行可一睹龍井風采,可看到無敵的海景,還有賞鳥專區,路線會串連附近的自行車路網,整個行程有20公里的行程,民眾不但可看到美景,又可達到運動的目的,即日起民眾可到龍井圖書館及龍井跆拳道館報名,額滿為止。

戴燕如表示,整個行程會有二個補給站,到終點站之後,還有摸彩,歡迎民眾一直來騎單車,「一起一騎祈好年」。

龍井公所將舉辦騎單車遊龍井,民眾可騎到充滿希臘風的麗水漁港等景點。(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