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現龍井 五彩繽紛花海超好拍

龍井區中華路一帶有一片花海,吸引很多民眾拍照打卡(記者蘇金鳳攝)

龍井區中華路一帶有一片花海,吸引很多民眾拍照打卡(記者蘇金鳳攝)

2018/01/27 20:1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龍井區中華路有一片花海正盛開,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市長林佳龍、議長林士昌等人今天到現場賞花,很開心台中市又多了一處美景!

龍井區農民每年12月至隔年2月間都會種植百日草、波斯菊、油菜花等景觀綠肥作物,綻放的小花形成大片五彩繽紛的花田,讓台中海線地區出現美麗的彩花田野。

台中市農業局輔導龍井區農會舉辦的「2018花現龍井系列活動暨農民節表彰大會」,今天熱鬧展開,市長林佳龍也在農業局長王俊雄、地政局長張治祥的陪同下出席,並頒獎表揚績優農民,議長林士昌、立委顏寬恒、市議員劉淑蘭等人均到場,現場也湧入許多民眾賞花拍照,氣氛熱鬧。

林佳龍說,很開心台中市又多了一個美景,地點就位於龍井區,配合台中市今年將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龍井區規劃「花現龍井系列活動」,搭配豐富又有趣的安排,邀民眾共襄盛舉;今年適逢花博年,期待每個農會都能挑選一樣特產及特色活動與花博呼應,讓花博盛會更加豐富,吸引更多人潮到來。

林佳龍說,休耕期間,農民種植百日草、波斯菊及油菜花等綠肥作物,,包括,除了可作為下一季耕種的有機肥,又營造出五彩繽紛的美景讓民眾欣賞,同時結合在地文化、藝術及運動,例如馬拉松路跑、騎自行車、音樂會、寫生與創意貨櫃屋;而市府推動新五農政策,使用安全、高品質且非機改或有機的農作物,希望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也造福農民。

林士昌說,很高興農會與各單位推出這麼豐富活動;立委顏寬恒則說,龍井不一樣了,不僅栽種有機農作物,更有大片的花海,未來也盼市府大力補助讓龍井持續發展。

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市長林佳龍(右)與議長林士昌(左)邀請民眾賞花。(記者蘇金鳳攝)

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市長林佳龍(右)與議長林士昌(左)邀請民眾賞花。(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