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擊!台灣最開心的工廠 給身心障礙的孩子一個機會

2018/03/07 17:41

▲開心工作的孩子們(台客劇場 TKstory 授權)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世界上有一群特別的孩子,似乎永遠不用長大面對辛苦的工作,但他們也可能想要一個自食其力的工作機會,成為有貢獻、有成就感的人。台灣有一間工廠,20年來致力於提供給特殊的孩子們一個工作機會,也讓全公司上下體會到快樂工作的真諦。讓我們跟著台客劇場 TKstory來看看這間台灣最快樂的工廠。

貼標籤這項工作不難,如果用機器取代說不定會更方便更容易管理,但是廠方依然堅持用人力完成,給這些孩子一個工作機會。從影片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工作起來認真又專心,效率並不輸於一般人,長時間工作也不喊苦不怕累,不只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令人讚歎外還時時保持笑容,讓工廠成為全台灣最開心的工作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