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跨年不放煙火 改推夢幻浪漫雪花

2017/12/22 17:01

台中跨年晚會今年以「星光璀璨迎花博」為主題。(記者黃鐘山攝)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府跨年晚會不再放煙火,改從國外引進雪花機,營造夢幻浪漫場景和市民一起倒數,市府新聞局今日表示,將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及麗寶樂園繽紛登場,分由玖壹壹、安心亞開唱,超強卡司陪民眾一起迎接2018。

新聞局今日舉行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市長林佳龍、新聞局長卓冠廷、地政局長張治祥、市議員邱素貞等人出席;雙主場主持人代表天心及阿Ken介紹跨年卡司陣容,藝人王子(邱勝翊)也搶先帶來「愛上了你」歌曲演出,氣氛熱鬧。

林佳龍表示,跨年的倒數時刻,一方面感謝平安豐收的一年,同時也能對新的一年許願,市府與台中國家歌劇院、國台交聯手推出「2018新年音樂會」,歡迎大家來台中跨年後,參與首次新年音樂會,期待新年音樂會在台中生根,成為專屬台中的新年傳統。

卓冠廷說,今年跨年晚會以「星光璀璨迎花博」為主題,採雙主場方式進行,「台中現場」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行,由曾國城、天心聯手主持,玖壹壹開場、陶喆獨家倒數,還有周湯豪、戴愛玲、周興哲、柯有倫等人輪番上陣。

「后里現場」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由阿Ken、吳姍儒聯手主持,安心亞開場勁歌熱舞,還有安那、GTM、BOXING等人,另由丁噹和王子陪大家一起倒數,玖壹壹和八三夭雙壓軸演出,號稱全台演唱卡司組數最多的一場。

晚會為響應環保,林市長已宣布不放煙火,引進歐洲無汙染的雪花機,搭配滿場的投影花朵,營造難得一見雪景與花卉的跨年氣氛。后里現場則搭配亞洲第一摩天輪「天空之夢」,打造110秒炫彩花卉燈光秀,獨家香氛施放、全場瀰漫花香及爆米花香,是全台唯一「跨年獨家香氛雪花秀」。

主持人天心、阿Ken及藝人王子(邱勝翊)都表示,很高興將在台中市跨年。天心是台中人,阿Ken則已是連莊主持台中跨年晚會,邱勝翊也說,自己曾在台中市讀書,這次準備了多首歌曲要陪伴大家迎接20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