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女手雕Q版胖老虎送男友 身後那兩粒網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撰文表示,因男友屬虎,加上經費有限,決定雕一隻Q版肥肥小老虎送給對方。(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撰文表示,因男友屬虎,加上經費有限,決定雕一隻Q版肥肥小老虎送給對方。(圖翻攝自Dcard)

2017/12/22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情侶會互贈禮物,表達對彼此的愛意,但送禮方式多元,有些人選擇用買的,也有人較偏好「手作的溫度」,誠意十足。就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撰文表示,因男友屬虎,加上經費有限,決定雕一隻Q版肥肥小老虎送給對方,網友見狀直呼卡哇伊!

這名女網友在文中指出,她花了150元買木料,接著用砂紙、雕刻刀,慢慢刻劃出雛型,包括先標出中線、決定需要削減的部分、修圓角度、用鉛筆標記臉部細節(老虎山根較寬、臉較方等),都需時時留意,以防過頭,刻到最後她雙手起水泡,只好用透氣膠布纏綁。

女網友提到,刻完後以事先備好的砂紙,磨掉稜角上底色,再加入虎斑紋,便大功告成,她還俏皮地說,「貓科動物的精髓,蛋蛋是一定要的」,但製作過程中整個「鐵手」,須靠「左手抓著右手」才能順利完成彩繪,將從雛型、修正、上色到栩栩如生的完成品照片,依序貼出,並笑著直呼「還好有成功」。

網友驚呼,「好可愛」、「好厲害」、「你有這樣的心與才藝,就最大的寶藏了,用錢也買不到」、「收到一定超感動」、「好崇拜」、「屁股那兩粒!」、「哈哈哈,笑破肚皮」、「可以買嗎」。

製作老虎的雛型,屁股那兩粒好吸睛。(圖翻攝自Dcard)

製作老虎的雛型,屁股那兩粒好吸睛。(圖翻攝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