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跨年雙主場連線 台中場湧進7萬人

「姐姐」來了!台中市跨年晚會台體大體育場主場,由「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姐姐」來了!台中市跨年晚會台體大體育場主場,由「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2015/01/01 06:00

〔記者唐在馨、蔡淑媛、林良昇、李忠憲/台中報導〕迎接二○一五年,台中市跨年晚會昨天以雙主場的方式進行,市長林佳龍也連趕多場活動及晚會後,到台體大體育場與「甜心教主」王心凌一起倒數計時,現場湧進超過七萬人,並施放長達三分鐘的煙火,將跨年氣氛帶到最高點。

台中市府今年跨年採雙主場,林佳龍先趕豐原場,以「希望開春喜羊羊,行動豐收樂龍龍」對聯送給市民,並透過視訊與台中主場連線,希望大家用感恩的心情歡送二○一四,也把不愉快留給二○一四,二○一五年將是行動年,他會以「台中一尾活龍」的精神,二○一五年帶動台中多項重大建設,讓台中動起來,捷運、巨蛋也都動起來。

豐原場活動由狄安、米可白兩藝人擔綱主持人,另邀請韋禮安、李聖傑、梁文音、翁立友、陳思安、南方二重唱及台中在地王牌樂團等藝人團體輪番上陣,炒熱現場氣氛。

林佳龍趕到體育場,行之有年的體育場跨年晚會,也如同往年湧入爆滿的民眾,主持人黃嘉千、阿Ken、陳漢典、吳怡霈、劉薰愛帶動現場氣氛。

晚會由「純愛小天后」郭靜開場,接著曾靜玟、炎亞綸、陳乃榮、阿喜、張心傑、輕晨電、JPM、包偉銘、周蕙、孫淑媚、嘻遊記CUG和PoPu Lady等藝人陸續登場,雖然天氣寒冷,氛氛卻熱到最高點,尤其是「電音女神」謝金燕勁歌熱舞,更讓現場尖叫連連。

為了營造跨年夜的幸福感覺,市府也安排絢麗煙火,體育場施放八千八百發,豐原場則有四千發煙火,台中市府廣場前有現場轉播,也施放二千發煙火,市府昨天也調度增加大眾運輸班次,協助散場民眾快樂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