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板橋435藝文特區 連外道路「礙」眼

2017/10/02 19:08

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的中正路433巷,電線桿、變電箱,議員認為有礙整體美觀。(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板橋435藝文特區是新北市重要的藝文空間,但連接主要道路的入口通道狹小雜亂,市議員何博文今(2)日在議會質詢,希望市府能盡快協調出權責機關,美化周遭環境整體改善門面。

何博文說,435藝文特區入口的中正路433巷,變電箱、電線桿林立,雜亂不堪造成門面不佳,之前已經協調學校退縮圍牆,也獲初步同意,希望市府遷移變電箱,保留機車格跟行人空間,整合區域交通跟美化周遭環境,與另一端已經編列預算美化的圍牆整體規劃,但文化局、城鄉局卻都在推託,稱自己非權責單位。

文化局長林寬裕表示,文化局主管以特區內為主,市府希望433巷改造是兩側一起做,代表市府出席議會的副市長葉惠青表示,將盡快確定主管單位來推動。

連接板橋435藝文特區的中正路433巷,電線桿、變電箱,議員認為有礙整體美觀。(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