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435藝文特區 推出兒童節「435童樂劇會」

板橋435藝文特區推出兒童節特別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板橋435藝文特區推出兒童節特別活動。(圖:文化局提供)

2017/03/30 18:20

〔記者聶瑋齡/新北報導〕板橋435藝文特區於4月1至4日推出兒童節「435童樂劇會」活動,6檔戲劇、9場演出將在435園區的不同角落展演,另有藝術創作課程讓民眾感受兒童節的歡樂氛圍。

文化局表示,本次展演與7大國內外劇團合作,透過不同的表演方式,打破舞台的框架、帶給觀眾一個歡樂的兒童節。表演內容有「兒童劇」、「馬戲特技」、「小丑喜劇」、「魔術」、「親子互動劇」、「默劇」等類型,除了園區進駐團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新象創作劇團」、「野孩子肢體劇場」,另邀請「奇點劇團」、「逗點創意劇團」、「快樂先生工作室」與「Thai Circus」小丑表演團體共襄盛舉。

文化局提到,板橋435藝文特區的進駐團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與「野孩子肢體劇場」將推出兩檔戶外劇場,其中「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的《海裡的家》,在園區的草地打造繪本與表演結合的戲劇舞台,讓觀者在動態中感受表演的魅力;「野孩子肢體劇場」的《和氣商行》運用「立體書」重現講究人情、有溫度的美好年代,更多活動詳情可至435藝文特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