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海外直播 活動首日瀏覽人數破10萬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活動。(擷取自官網)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活動。(擷取自官網)

2017/10/02 19:39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線上旅展活動代言人邰智源及KID,昨天展開「亞洲折返跑驚喜之旅」,直播示範夢幻大獎的極致旅行,首站在新加坡,挑戰東南亞最大室內跳傘風洞體驗,在短短90分鐘總瀏覽人數已突破10萬人,代言人邰智源及KID也在各自的粉絲團加碼直播「新加坡勇闖鯊魚關體驗」。

長榮航空也信守承諾,立即宣布今年長榮航空線上旅展大獎確定加碼,除了10/6抽出「一年不限次數的環遊世界經濟艙機票」、10/16加碼升級抽出「一年不限次數的環遊世界豪華經濟艙機票」、10/31再升級抽出史無前例的「一年不限次數的環遊世界商務艙機票」。

長榮航空線上旅展第一階段「亞洲折返跑驚喜之旅」直播活動,邰哥及KID將挑戰在四天內前往不同的亞洲城市,體驗該地獨有的活動,讓大家了解,當你有這張機票大獎,就有機會再次挖掘更多的旅遊樂趣。

「亞洲折返跑驚喜之旅」第二站即將來到深受民眾喜愛的東京,直播任務是「作陣來尬車」,台灣明(3)日下午三點,持續鎖定長榮航空粉絲團現場直播。

本週五(10/6)第一張環遊世界經濟艙機票大獎即將抽出,只要在週四(10/5)晚上23:59分前完成官網購票,即可參加三次機票大獎抽獎-不限次數環遊世界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凡於官方網站完成購買台灣地區出發之國際線成人來回機票,即可參加10/6、10/16、10/31的3次抽獎,越早買,抽獎機會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