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議員與愛心團體分送端節禮 粽子給小學生與社區弱勢民眾

2016/06/07 22:52

南市議員呂維胤邀百貨公司與飯店業者送端節禮盒給龍崗國小弱勢學生。(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議員呂維胤今天邀請百貨公司、飯店送端節禮盒給南區龍崗國小弱勢學生;南區同安里與南市友善愛心協會也合辦端午粽香活動,動員地方數十位居民包三千顆粽子,分送居民與弱勢家庭。

台南大遠百每年端午節都會辦送愛心活動,呂維胤說,今年他特別邀請遠東百貨公司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送端節禮盒給地處偏遠的南區龍崗國小低收入、單親、經濟狀況不佳的弱勢學童。龍崗國小校長陳彥良感謝兩企業愛心、安排校內學童演奏拿手的小提琴。

龍崗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孩童以帶動唱方式,表演地方自創的特色歌曲「海海鯤鯓」,讓與會嘉賓共度歡樂「五日節」。

東區市議員蔡旺詮協助爭取經費,與南市友善愛心協會、南區灣裡社區關懷協會、同安里辦公處等單位合辦粽香包粽活動,今天熱鬧登場,30多位社區婆婆媽媽從凌晨四點多就分兩個場地開始炒料、包粽,男士爸爸則幫忙煮粽子,完成3000顆粽子分送每戶里民與弱勢家庭,聯絡社區感情也讓大家歡度端午。

南區同安里與南市友善愛心協會動員地方數十位居民包3000顆粽子,分送居民與弱勢家庭。(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