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航與機師工會達共識 端節不集體休假

2016/06/02 18:59

華航與機師工會達共識,端午節不集體休假。(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今天與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 (以下簡稱機師工會)進行第三次勞資爭議調解會,雙方最後達成共識,機師工會同意不發起爭議行為,端午節機師排班正常、航班運作不會受到影響。

華航指出,對於機師工會要求保證年度休假日116天,在兼顧營運及旅客權益下,華航將安排機師於雙方同意之期限內休畢;若機師選擇由公司買回未完成之休假日,公司將以優於勞基法之規定核給不休假獎金。

華航除將持續積極辦理國內外機師多元管道招募計畫,以補足因休假增加產生之人力缺口外;亦將持續強化與員工溝通機制、秉持照顧員工福利及保障投資者權益,創造勞資雙贏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