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用愛終結校園霸凌 兒童劇26日起校園巡演

2016/04/20 18:08

邀請蘋果劇團擔任演出,「友善校園 終結霸凌」的兒童劇。(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長期落實關懷弱勢、推廣公益的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再度延續去年兒童劇校園巡演受到學童的熱烈反應,今年再度擴大舉辦,邀請在地兒童劇團蘋果劇團擔任演出,「友善校園 終結霸凌」的兒童劇,以「一區一校」的巡演方式選擇在11個校園中演出,總計將有13所國小、超過5千名學童參與,透過輕鬆有趣的兒童劇,用「愛」終結校園霸凌。

首場演出將於4月26日在苓雅區的苓洲國小開跑,持續於11所國小校園中演出,一直持續到5月26日的前金區建國國小。

「友善校園 終結霸凌」兒童劇校園巡演記者會,今天在市府大廳舉行,出席長官對慶聯港都有線電視,長期以來抱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關懷學童在校安全都深表肯定,以最實質的行動回饋社會,為社區注入新活力,攜手共創美好的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