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明假期 水晶教堂、高跟鞋教堂塞爆…

2016/04/05 07:53

台南水晶教堂。(資料照,記者潘自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清明節台灣最新活動是逛教堂?據報導,這次連假,包括台南「水晶教堂」及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幾乎被塞爆,擠進超過7萬人,造成當地嚴重塞車;警方急疏導。

高跟鞋教堂在這次連假中,湧進人潮塞爆週邊景點及道路,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湧進約7萬人,《聯合報》則指日進2萬人,成為全台最熱門的景點,但引發效應則是擁擠的人潮及車潮,苦了當地居民、警員,但樂了商家。

據報導,清明連假,又碰到晴朗好天氣,全家出遊,風景區和遊樂園通通被擠爆,包括台南「水晶教堂」和嘉義「高跟鞋教堂」、阿里山賞櫻、野柳女王頭,都是名列熱門景點。

針對高跟鞋教堂,當地警方還建議,下次再來,最好是把車子開到海港大道,把車子停在路邊,再步行15至20分鐘就可抵達高跟鞋教堂,速度比開車快多了!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好夯!(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