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俏女警太亮眼! 網友:她就是肇事原因

正妹女警許恬恬制服照(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正妹女警許恬恬制服照(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2016/04/05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女警愈來愈多,昨晚有網友又在街頭捕捉到正妹女警身影,原來是曾在媒體曝光的許恬恬。

昨晚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文,標題為「樹林警察」,心疼的說「大熱天值勤實在很辛苦啊~」。照片中女警正在管理交通,亮麗身影讓網友忍不住回家拿單眼相機拍攝。底下網友回覆「蠻正的」、「超優」,也有網友回應「她就是肇事原因」,另有人認出他是曾經在媒體曝光的許恬恬。

本報曾報導,許榮國、許恬恬兄妹檔著迷警探片,自幼就嚮往進入警界,如今兩人分別在樹林分局偵查隊及彭厝派出所服務。許恬恬說:「李昌鈺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也常一起看電視劇『波麗士大人』,兩人高中時上學,天天經過樹林分局,當時就立志當警察為鄉服務。」

正妹女警許恬恬。(圖片擷取自PTT)

正妹女警許恬恬。(圖片擷取自PTT)

甜美笑容義交也被吸引。(圖片擷取自PTT)

甜美笑容義交也被吸引。(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