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上白色雲嘉南」 體驗雲嘉南濱海之美

布袋高跟鞋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布袋高跟鞋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2016/01/28 18:0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為了發展雲嘉南觀光,留住遊客,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南市旅館業者合作推出「戀上白色雲嘉南」遊程,2月20日首發團出發,只要遊客住宿房價含「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的旅館就可參加。

「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的景點都是最熱門的,有嘉義布袋好美里3D海洋世界、布袋高跟鞋教堂、新來源醬園、新岑賞鳥發、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井仔腳瓦盤鹽田等,行程從台南市區飯店載旅客出發,一路玩到嘉義布袋。

目前台南老爺行旅、台糖長榮酒店、宏盛鑫商務飯店、大億麗緻酒店、晶英酒店、劍橋大飯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等7家業者,都是「戀上白色雲嘉南」套裝行程的配合旅宿,遊客住宿可接洽飯店櫃檯報名參加。參加的旅客還可獲贈比利時啤酒1瓶。

雲管處長鄭榮峯說,透過「戀上白色雲嘉南」深度旅遊行程,將雲嘉南濱海的人文、生態與浪漫一次造訪,讓更多旅客了解雲嘉南濱海之美

「戀上白色雲嘉南」首發團將在2月20日出發,每梯次報名截止日為該週週四前截止,每梯次42人,未滿10人不出團。

相關影音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南市旅館業者合作推出「戀上白色雲嘉南」遊程。(記者楊金城攝)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台南市旅館業者合作推出「戀上白色雲嘉南」遊程。(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水晶教堂。(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