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天輪漏關艙門、緊急鈕沒反應 6遊客驚恐掛高空

中國景點「天津之眼」摩天輪工作人員忘了關艙門,讓遊客高掛空中,相當驚悚。(圖擷自《網易》)

中國景點「天津之眼」摩天輪工作人員忘了關艙門,讓遊客高掛空中,相當驚悚。(圖擷自《網易》)

2019/04/04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6名遊客到天津知名景點「天津之眼」搭乘摩天輪,豈料竟遇到工作人員漏關艙門、緊急按鈕沒反應的狀況,讓遊客被高掛天空約10多分鐘,驚悚指數爆表。

綜合外媒報導,自北京到天津遊玩的畢先生,日前和5名同伴到「天津之眼」搭乘摩天輪,進入摩天輪後本想說艙門會自動關上,但在緩緩升空後艙門仍未闔上,曾試圖自己關上門但未成功,按了緊急按鈕也未見效,只能播打電話通知下方的工作人員,遊客坐在艙內任風吹進來,驚恐的等待摩天輪抵達地面。

報導指出,對此「天津之眼」負責人出面回應該疏失,表示當時因園區中另名遊客堅持想1人獨坐摩天輪、擾亂現場秩序,工作人員才會一時分神,至於緊急按鈕沒有反應則是因為裝置屬於通話設備而非警鈴,按下後可與下方工作人員通話,不過當時乘客不斷重複按按鈕才會讓雙方無法通話。

據了解,先前雙方因補償方式喬不攏,氣得遊客在網路上發文砲轟「下來就道個歉完事?這就是天津的旅遊業?」,目前「天津之眼」已經妥協補償遊客、給出一筆賠償金,雙方已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