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誘12歲男學生愛愛... 女教師傳裸照稱「其他同學也跟我做過」!

美國佛州女教師(Lauren King),利誘12歲小學生與自己發生性關係被逮捕。(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美國佛州女教師(Lauren King),利誘12歲小學生與自己發生性關係被逮捕。(圖翻攝自Lee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2024/03/15 00:13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李郡(Lee County)一名女教師近日被控,引誘12歲小學生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女教師因此被逮,目前全案調查中,涉案女教師已被校方解僱。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2歲的女教師金(Lauren King)被指控,與年僅12歲的男學生發生多次性關係,地點多在校外、車上,連有其他學生在場的課堂,也有過親密接觸。

據悉,金為了引誘受害者和自己嘿咻,聲稱「其他同學也有跟我做愛」,還發送自己的裸照和性愛影片,讓男學生禁不住誘惑,與她發生關係。金為免東窗事發,還送了男學生錢、手機、電腦等貴重物品,要求學生不要洩密。

不過金與男學生的不當關係,還是被家長發現並報警,上週四(7日)金在其任教的小學「皇家棕櫚卓越學校」(Royal Palm Exceptional School)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在受害學生手機發現4000多則2人的互動訊息,當中包括金傳送不雅照片和影片。受害學生的父親表示,兒子已經自覺讓家人失望,但他不明白發生這種事的嚴重性。

金被逮捕隔天(8日),校方就宣布解僱金,強調學校不會容忍這類行為。目前全案還在調查階段,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受害者,金被禁止與18歲以下孩童接觸,並以35萬美元(約新台幣1105萬)交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