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屁孩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 被逮竟扯:我在測試飛行員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空中驚魂,19歲男子搭機3度試圖闖進駕駛艙。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空中驚魂,19歲男子搭機3度試圖闖進駕駛艙。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檔案照)

2024/03/14 19:41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空中驚魂,名19歲男子搭機飛往華盛頓特區途中,竟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機組人員嚇得向機上執法人員求助,縛在座位上,等待飛機降落後再交由警方逮捕。青少年受審時,對自己做的危險行為絲毫沒有悔意,甚至辯稱他只是在測試飛行人員。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9歲男子名叫瓊斯(Nathan Jones),3日從加州搭阿拉斯加航空編號322航班,準備到華盛頓特區。他在飛行途中多次離開座位,甚至還3度試圖闖進駕駛艙,機組員連忙阻止,更被迫將餐車推到駕駛艙門前阻擋。

瓊斯仍沒有罷手跡象,機組人員不得不尋求剛好休假搭機執法人員協助,最後眾人用彈性束帶將瓊斯綁在座位上,確保剩餘5個小時航程不再鬧事。報導指出,空服員曾問瓊斯為什麼要闖入駕駛艙?他當時回應,「我是在測試他們(飛行人員)。」

飛機抵達華盛頓機場後,瓊斯立即被警方逮捕。警方透露,搜查瓊斯隨身物品發現,他帶著多本筆記本,裡面記載如何駕駛飛機等內容,錢包中還找到他的飛行學員證。目前事件仍正在調查當中,瓊斯被指控犯下干擾機組人員罪,若是罪刑成立,他有可能被判處20年有期刑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