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淨山撿一堆「10元國民飲料」 日本部落客超好奇:我都想喝了

日本人的歐吉桑淨山撿到超多麥香奶茶鋁箔包。(翻攝自臉書)

日本人的歐吉桑淨山撿到超多麥香奶茶鋁箔包。(翻攝自臉書)

2024/03/15 18:58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去台中136縣道赤崁頂撿垃圾淨山,其中「這飲料」包裝數量超多,讓他不忍直呼「我都想喝喝看了」。文章曝光後,引網熱議,但不少人在意的並非飲料,而是竟然有那麼多亂丟的垃圾,「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

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14日在臉書發文說,「這次撿了好多這飲料的垃圾,越撿越讓我開始想喝他」,同時透後自己從來沒有喝過。貼文同時曬出2張他的淨山成果,垃圾袋中都是麥香奶茶鋁箔包。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推薦麥香紅茶」、「這個很甜,不喜歡甜食的話不建議」、「手搖店的都好喝幾百倍」;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我很喜歡麥香奶茶,不過好像覺得太甜的人很多,可以喝一次試試看唷」、「這個很好吃喝,小時候很愛」、「早餐沒吃血糖降低,可以來一瓶,味道尚可」。

與此同時,一票人看到歐吉桑淨山竟撿到那麼多垃圾,表示相當氣憤,「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讓人家很無言,拜託愛爬山,但是不要亂丟垃圾,好嗎?」、「國人的教育水準」、「我們台灣人對於這麼多的垃圾感到非常慚愧和抱歉,也非常感謝歐吉桑的付出和努力」;還有人歪樓,「麥香奶茶出來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