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上吊」掛在摩天輪車廂外 所幸只脖子受輕傷

中國一位男童在獨自搭乘摩天輪時,途中不慎從車廂的窗戶跌出,但因為頭部較大卡在安全橫桿中間,但整個身體掛在車廂外,當場將底下的家長、工作人員與群眾嚇個半死。(圖擷取自《梨視頻》)

中國一位男童在獨自搭乘摩天輪時,途中不慎從車廂的窗戶跌出,但因為頭部較大卡在安全橫桿中間,但整個身體掛在車廂外,當場將底下的家長、工作人員與群眾嚇個半死。(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09/24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日(24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摩天輪意外,一位男童在獨自搭乘摩天輪時,不慎從車廂的窗戶跌出,但因為頭部較大卡在安全橫桿中間,但整個身體掛在車廂外,當場將底下的家長、工作人員與群眾嚇個半死;所幸救下之後男童只有受到輕微擦傷,送往醫院檢查後也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這位調皮的5歲男童與媽媽今天前往位在台州玉環的一處遊樂園玩;當時小男孩想搭摩天輪,但因為媽媽覺得要價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34元)的票有點貴,因此她說服工作人員,希望工作人員能通融讓一個小孩獨自搭乘。

原本依照規定,小孩必須要由大人陪同,但因為該遊樂園平時人數稀少,只有假日時人潮才會多起來,疑似工作人員想多賺點門票錢,便同意讓男童獨自一人搭乘;結果當男童所在的車廂慢慢轉過最高點後,調皮的他坐不住,竟擅自推開車廂兩側的窗戶,還將身體探出窗外,疑似想坐在窗邊。

結果男童不慎跌出車廂,嚇的底下男童媽媽、工作人員與遊客驚呼連連,所幸男童的頭部較大,卡在窗戶的安全橫桿中間才沒有摔落;而因為車廂在高處,工作人員無法立即救下,只能等車廂轉到地面後才能將男童救下,之後由緊急趕到現場的警察送醫檢查,所幸只有些許擦傷,沒有大礙;事後當地的監督單位已介入調查,目前已勒令摩天輪暫停服務,並進一步調查疏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