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中國黑心企業被踢爆 收集非洲豬瘟死豬煉油

中國山西省1間牧場出現大量病死豬,民眾踢爆黑心企業收集病死豬煉油。(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山西省1間牧場出現大量病死豬,民眾踢爆黑心企業收集病死豬煉油。(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7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西省爆發1間牧場驚爆出現大量死豬,官方派出檢驗單位到場抽查,澄清是因該經營牧場的企業「設備維修」,才會導致死豬堆積如山,與非洲豬瘟疫情無關,但當地民眾表示,該公司是收集非洲豬瘟病死豬隻屍體提煉豬油。

1段中國社群媒體「微博」的影片流傳到臉書上,畫面中「牧原集團」在山西省聞喜辛村的牧場,用帆布、草蓆與塑膠袋遮掩大批死豬屍體,片中還提及該企業「利用非洲豬瘟的病死豬煉油,行為十分惡劣,是什麼造就了這一切?政府的不作為,還是壓根就不想管」。

綜合中媒報導,聞喜辛村民眾在24日已向當局反映「牧原農牧公司」的養殖場有為數眾多的死豬,當地動物衛生監督所則對外聲稱,此事與非洲豬瘟無關,而是該公司機器正在維修,才會讓屍體大量堆積,影片中顯示的畫面是該公司「對尚未處理的病死豬進行無害化處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