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音太煽情!記者會口譯遭帥哥足球教練求「再說一次」

瑞士一位口譯人員因為聲音太性感,讓英格蘭超級聯賽利物浦隊總教練(圖)忍不住表示,「可以再說一次嗎?」。(法新社)

瑞士一位口譯人員因為聲音太性感,讓英格蘭超級聯賽利物浦隊總教練(圖)忍不住表示,「可以再說一次嗎?」。(法新社)

2018/12/03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國際記者會常會請來精通各國語言的口譯進行即時翻譯,不過最近瑞士一位口譯人員卻因為聲音太性感,奪走足球記者會現場風采,就連英格蘭超級聯賽利物浦隊總教練克洛普也忍不住表示,「可以再說一次嗎?」

綜合外媒報導,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片中英格蘭超級聯賽利物浦隊總教練克洛普(Jürgen Klopp)帶領球隊作客法國,記者會上有位口譯人員把用法文提出的問題即時翻譯成英文。但由於這名口譯人員的聲音相當低沉,而且又講出「現在感覺怎麼樣?」(How does it feel now...),讓教練在聽問題時臉上不斷露出笑容。

克洛普在聽完口譯人員翻譯的問題後直呼,「你的聲音好煽情...」(That's a very erotic voice...),現場人員聽到後也都笑翻。克洛普又向口譯人員表示,「可以再說一次嗎?」讓現場再度傳出爆笑。

報導指出,這名法語口譯叫作普拉德(Sebastien Plader),出生在瑞士日內瓦,他不但會法文、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等語言,還略懂日文和中文。

許多網友聽到口譯的聲音後也都笑翻,「他是在調情嗎?」、「聲音好性感。」、「我有反應了...」、「好驚人的聲音。」、「現在感覺怎麼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