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不給買機車……印尼逆子推母下河「放水流」

影片中可以見到男子將母親推入河中。(圖片擷取自Mohd Firdaus臉書)

影片中可以見到男子將母親推入河中。(圖片擷取自Mohd Firdaus臉書)

2018/08/14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婆羅洲(Borneo)1名年輕男子竟因媽媽不幫他出錢買機車,便將媽媽像垃圾般扔入河中,惡劣行為被拍成影片後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撻伐男子「會下地獄」。

綜合外媒報導,1名年輕男子不顧母親抵抗,硬是將母親拖向河邊並像丟垃圾一樣將她丟入水中,見母親倒坐在河中無力站起,竟還用力推了一把,讓母親整個頭部栽入混濁的河水中,隨後逕自離去。

據報導,男子會做出如此不肖的行為全因母親不幫他出錢買機車,而一旁釣客剛好目睹整個經過,拍下後PO上網,引發眾多網友討論,誇張行徑惹來許多罵聲,認為男子「會有報應」。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