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媽媽的賓士噴K味 媽寶鎖車嗆警:不要違法搜索喔!

袁姓男子(左)及友人警告警員,車子上鎖,不能違法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袁姓男子(左)及友人警告警員,車子上鎖,不能違法搜索。(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13 22: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袁姓男子開著媽媽的百萬賓士車,揪朋友一起到PUB看世足典,卻因違停引起警方注意,當時袁男一行人已經下車,警員從車窗外看見了K盤,袁男竟警告警方不可以違法搜索,並打電話給律師自保,後來袁男不敢再開車門,最後讓警方將車子拖走,袁男隔天請媽媽來領車,警方伺機持搜索票搜出2點多公克的K毒;對於兒子吸毒又惹事,袁母則相當淡定。

21歲的袁男在家裡幫母親做生意,為了安全,母親讓袁男開自己買的百萬名車代步,10日凌晨0點左右,警方發現袁男與朋友違停,身上還散發濃濃K毒臭味,懷疑他有吸毒,但當時袁男剛剛下車,鎖上車門,警告警方不可以違法搜索。

警方一開始以違停為由,要求袁男開車離開,但袁男辯稱鑰匙不見了,就進入PUB喝酒,徒留警方圍在車子邊。之後警方改變策略,在附近埋伏,果然等到袁男與朋友打算出來開車,但警方埋伏被識破,袁男又立刻關上車門。

警方反問袁男,剛才不是說鑰匙不見了,為何又能開車門?袁男竟說,鑰匙真的不見,與朋友互踢鑰匙在對方身上,還奚落說,他剛剛就開得了車們,奇怪警察怎麼開不開!警方為了伸張公權力,向檢方申請搜索票,派警員在賓士車附近守望,直到拖吊車來拖走。

袁母來領車時,警方出示搜索票,果真在K盤內查獲K毒,捍衛警方公權力,後續警方將通知袁男與朋友到警所說明,絕對會依相關法定程序、現場扣得證物偵查,嚴格調查此案及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