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出養美國男童遭槍殺 當地社區舉辦祈禱會

年僅8歲的黄民沺不幸遭槍擊身亡。(圖片擷取自網路)

年僅8歲的黄民沺不幸遭槍擊身亡。(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7/02/25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波莫納市當地時間週一發生一起槍擊案,死者為3年前從台灣孤兒院被領養至美國,年僅8歲的男童黄民沺(Jonah Min Hwang)。波莫納社區於當地時間週五晚上舉行祈禱,黄民沺的家人則計畫於3月4日,舉辦追思會。

外媒報導,週一晚間6點30分左右,黄民沺與家人到朋友的家中共進晚餐,卻不幸遭到槍擊。黄民沺的家人在聲明中寫到:「我們在距今不到3年的時間,從台灣的孤兒院領養他,他的笑容具有感染力,他喜愛每個人,且熱愛運動,喜歡和父親玩摔跤、跑步、大笑和超級英雄。」

波莫納市長則說:「我們非常痛心,這樣的悲劇發生在我們的社區當中,這是一起無法理解的行為。」

《蘋果日報》報導,週五晚間波莫納社區發起為該家庭及波莫納祈禱的活動。追思會由牧師帶領,市長、警長、市議員輪流發言及禱告。黄民沺父母並未出席。

黄民沺葬禮募款網站顯示,原先希望募得1萬美元,如今已達到5萬美元。媒體報導,該家庭打算利用這些錢設立波莫納兒童獎學基金。且因為黄民沺喜歡超級英雄,3月4日該家庭將舉辦追思會,邀請小朋友帶著超級英雄玩偶前來,藉此團結波莫那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