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金塞內褲 阿嬤「那個來」唬警

警方將陳男(右二)等人依賭博罪嫌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將陳男(右二)等人依賭博罪嫌送辦。(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26 06:00

私處大腿都藏錢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警方前天衝入一處職業賭場時,賭客見狀大驚,為了藏錢竟花招百出,有阿公把錢「夾」在股溝,更有阿嬤將錢塞進內褲私處部位,女警見阿嬤不時搔癢難耐、伸手欲抓,直覺有異欲搜查,阿嬤卻辯稱自己正逢「生理期」,不方便,但最後仍被女警在內褲裡查獲大把鈔票,而且阿嬤的大腿還夾著錢不放,讓女警當場傻眼。

警方在現場共查獲賭資138萬4300元,抽頭金4萬6700元,以及籌碼、監視器等證物,警訊後,將27歲負責人陳冠樺等5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36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000元。

警方調查,陳男於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一處鐵皮屋內,經營「仕九」職業賭場,賭場人員會在附近的土地公廟載客,賭客至賭場前都會先拜拜,祈求把把賺錢,不被警方抓。

蘆洲警方前天下午到場查緝,場內的賭客一陣慌亂,7人衝出後門竄進香蕉園,但仍被逮回,2人躲在大型冷氣後被發現,其餘賭客則拚命藏錢,沙發縫隙、垃圾桶內,甚至捲進空的鋁箔包中。

阿公股溝夾錢

「快說!錢藏在哪裡?」面對警方訊問,一名婦人戴著口罩支吾其詞,警方要求她拿下口罩,赫見原來她將一疊百元鈔票直接塞入口中;另有阿公將錢「夾」進股溝,還有阿嬤把錢塞進內褲裡,女警見她不時搔癢伸手欲抓,直覺有異上前搜查,阿嬤還辯稱「生理期」不方便,結果竟在其私處查獲大把鈔票,大腿還夾著錢不放,女警見狀大吃一驚。

警方查獲大型職業賭場,現場賭客面面相覷。(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大型職業賭場,現場賭客面面相覷。(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賭資、賭具及相關證物。(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賭資、賭具及相關證物。(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