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前醉夫遭輾死 醉妻回「怎麼可能」

上圖︰高姓男子(紅圈)喝醉跑到馬路中間,起初坐在雙黃線上,不少轎車及時閃過。妻與友人坐在路旁(藍圈)。 (記者陳薏云翻攝)
下圖︰高姓男子喝醉躺在馬路中央,遭公車輾斃。 (記者陳薏云翻攝)

上圖︰高姓男子(紅圈)喝醉跑到馬路中間,起初坐在雙黃線上,不少轎車及時閃過。妻與友人坐在路旁(藍圈)。 (記者陳薏云翻攝) 下圖︰高姓男子喝醉躺在馬路中央,遭公車輾斃。 (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1/08 06:00

夫妻相距才3公尺 酒醒才知痛失摯愛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53歲高姓男子,6日晚間與妻子及友人坐在新北市石碇區碇坪路一段騎樓飲酒,喝茫後,高男獨自躺在馬路中央雙黃線上呼呼大睡,一輛準備回程的公車未注意到高男,當場將其輾斃,離譜的是,高男妻子就坐在距離3公尺的路邊,卻因喝醉完全沒發現丈夫死在眼前,清醒時才知道摯愛已經離世,悲痛欲絕。

警方調查,6日晚間6時許,住石碇山區的高男、57歲李妻及一名陳姓友人相約下山飲酒,3人從高男住家搭乘計程車出門,高原想去北市萬華喝酒,但陳男只想在住家附近小酌,3人臨時在碇坪路一段下車,買了高粱及幾瓶藥酒,坐在路邊騎樓喝了起來。

喝到一半,高男疑似想要領錢再去買酒,便前往碇坪路上的郵局,不料因酒意甚濃,操作提款機時還按錯號碼,導致提款卡被吃卡,陳男打電話報警,要求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高男等人爛醉如泥,便協助撥打電話給郵局客服中心,隨後告知高男等人,「在路邊飲酒要注意財物及人身安全」,由於3人並未犯法,警方規勸後離去,高男等人繼續在騎樓飲酒作樂。

3人一直喝到晚間8時許,喝醉的高男步伐潦倒的走到馬路中央,先是坐在雙黃線上發愣,數台行經的轎車及時閃過他,但高男卻不理會行車,「趴」一聲躺在雙黃線上呼呼大睡,59歲鄭姓公車司機駕駛666號路線公車行經,因車體較大且天色昏暗,未發現高男便行駛過去,左後輪輾破高男的頭,當場死亡。

肇事駕駛發現嚇得報警

鄭姓司機發現輾到異物後下車查看,發現竟是一個人,嚇得急忙報警。李女及陳男醉到完全沒發現高男命喪輪下,警方告知兩人「你們朋友出車禍了」,兩人還回應「怎麼可能」,甚至因酒醉還在現場嘔吐,直到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才相信高男已經死亡。

高男與妻是國道清潔員

據了解,高男與妻子皆在國道的服務區擔任清潔員,與28歲女兒同住,平常也常搭公車前往市區,就連不慎肇事的鄭姓司機也載過他。李女較為清醒後知道丈夫死訊,表示自己喝多了,完全沒有看到丈夫走到路中央,情緒數度崩潰,警訊後也將鄭姓司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