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得累」 補教名師豪宅上吊亡

中部地區知名的許姓補教老師上吊身亡。(示意圖)

中部地區知名的許姓補教老師上吊身亡。(示意圖)

2018/04/13 06:00

〔記者張瑞楨、蘇孟娟/台中報導〕中部地區知名的許姓補教老師,昨天清晨傳簡訊給胞姊,指自己活得很累,很想解脫,姊姊上午見到訊息,趕緊透過台北市警方聯繫台中警方,員警上午8時會同消防局馳抵時,許男已在獨居的透天豪宅上吊身亡;家屬指輕生動機非罹患精神病或經濟問題,應是與前妻離婚影響心情,身體健康也亮紅燈。

許男的補教界友人說,許師的學生遍及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極盛期學生約4000人跑不掉,年收入動輒3000餘萬元,但隨時代變遷,後來學生數大不如前,台中已無授課點,去年曾約友人洽談,希望能在員林重振事業。友人說,許師為人豪爽,去年與他碰面時仍談笑風生,昨得知憾事,不勝唏噓。

中市警方昨天上午接獲通報,派遣員警趕往與消防員破門而入,可惜已來不及。許男的胞姊趕來後告訴警方:「一切低調,讓他(死者)好好的、平靜的走。」

據指出,許男是補教名師,收入高,但與妻子多年前離婚後,為此大受打擊,家屬表示他因家庭與健康都亮紅燈,近期情緒更是不佳。警方研判,許男昨清晨傳簡訊給胞姊後即輕生,現場沒有遺書;檢警認定無他殺之嫌,相驗後結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