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大潮... 東港老翁岸邊消失 海空動員搜尋

鄭翁疑似在此堤岸失足落海。(記者陳彥廷翻攝)

鄭翁疑似在此堤岸失足落海。(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8/03 12:1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鎮的鄭姓老翁1日當天晚上沒有回家,家屬先是報失蹤,昨天發現他的身影曾在東港漁港最南堤出沒,由於這幾天適逢年度最大潮,推測疑似是騎腳踏車時被海水捲入,海巡署出動艦艇及岸際搜索,並申請空偵隊前來探勘,就盼能早日搜索到鄭翁蹤跡。

農曆7月的初一、十五,是年度最大潮的時刻,前幾天還受颱風造成的長浪影響,湧起3公尺以上的大浪,海堤邊不時激出巨浪,連釣客都退避三舍。

岸巡人員表示,鄭翁年紀已經83歲,家屬前天晚上發現鄭翁沒有回家,向警方報案,希望協尋,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鄭翁在堤岸邊來回,但接著就不見蹤影,推測已被大浪捲下海,因此轉報海巡署東港安檢所。

海巡署獲報後,由於當天海象受颱風影響,出現長浪,艦隊分署派出100噸海巡艦在外海搜索,港區部分則是由岸巡及消防出動小艇。

屏東縣海上救難協會副理事長楊瑞吉獲報也出動500匹馬力快艇支援,他說這幾天海象不佳,昨天外海就湧起至少3公尺的大浪,加上下雨,海水非常混濁,增加搜尋難度。

海巡人員則指出,雖然海水混濁,不過除了申請空偵直昇機,昨天水下搜救大隊也下水,就是希望能把握黃金時間搜索。

相關影音

這幾天海象不佳,海水非常混濁,增加搜尋難度。(記者陳彥廷翻攝)

這幾天海象不佳,海水非常混濁,增加搜尋難度。(記者陳彥廷翻攝)

鄭翁疑似在此堤岸失足落海。(記者陳彥廷翻攝)

鄭翁疑似在此堤岸失足落海。(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