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追討30萬債務 2男反遭5人砍傷送醫

蔡姓、孫姓兩名男子受託追討債務,過程中一言不和,2人慘遭對方5人持西瓜刀、棍棒攻擊,導致全身多處挫傷、刀傷。圖為樹林警分局外觀。(擷取自Google)

蔡姓、孫姓兩名男子受託追討債務,過程中一言不和,2人慘遭對方5人持西瓜刀、棍棒攻擊,導致全身多處挫傷、刀傷。圖為樹林警分局外觀。(擷取自Google)

2019/04/29 23:2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公親變事主!新北市樹林區上周四驚傳砍人案,58歲蔡男、39歲孫男受託幫忙追討30萬元債務,2人與欠債人相約在樹林樹新路一處民宅談判,未料欠債人也委託36歲林男等5名友人出面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和後爆發爭吵,蔡、孫2人慘遭對方5人持西瓜刀、棍棒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挫傷、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涉案的林男等5人約談到案。

警方調查,事件起因為蔡男受友人所託幫忙追討一筆30萬元債務,本月26日下午1時許,蔡、孫2人前往樹新路赴約,未料到場後發現欠債人並未出面,反而是委託林男等5名友人幫忙喬債務,過程中林男一度要求「打折」殺價未果,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2人慘遭5人持刀棍圍毆,其中蔡男頭部中刀,嚴重撕裂傷,所幸自行就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樹林分局表示,因2人滿身刀傷,院方直覺案情不單純,事後通知警方介入調查才得知是起砍人案,主日前陸續循線約談涉案的林男與32歲張男、26歲陳男、20歲江男、25歲黃男等5人。偵訊時林男承認犯行,供稱因為幫友人商討債務喬不攏才會憤而行兇,警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罪嫌將5人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