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到24小時 中市連2起街頭大亂鬥、砸車

停放在一樓騎樓的李男黑色凌志休旅遭砸毀。(記者許國楨攝)

停放在一樓騎樓的李男黑色凌志休旅遭砸毀。(記者許國楨攝)

2019/02/28 11: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砸車也會傳染?台中市南屯區一家知名夜店X-CUBE昨凌晨發生大亂鬥,期間安管跳上酒客車頂砸車場景震驚社會,正當警方唯恐治安失控繃緊神經之際,沒想到相隔才24小時,西屯區街頭凌晨又發生兩方人馬疑股東糾紛聚眾談判未果,一方持鋁棒砸毀休旅車的事故,再度引發民眾治安疑慮。

這起砸車案發生在凌晨4點多,位在西屯區甘肅路上大仁國小對面一間歇業的牛排館,一輛停放在一樓騎樓的黑色凌志休旅車被人持鋁棒狂砸,造成車身毀損車窗破裂,附近民眾睡夢中聽到接連砸車巨響被驚醒趕緊報案,因案發地距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僅約2百公尺,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

警方先將警車打橫截斷滋事民眾車輛可能離開方向,發現休旅車遭人持鋁棒砸毀,滿地碎片玻璃,一片凌亂,幸無人受傷,但因現場聚集人數眾多,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後,將滋事雙方民眾共19人帶回警所釐清。

經查係因一間設計裝潢公司準備要在牛排館2樓開公司,分別44歲、47歲的彭姓及李姓男子原就是朋友兼股東關係,當時就是在2樓邊喝酒邊商談開公司事宜,卻因酒後因股果間投資糾紛起口角衝突,雙方進而相互咆哮開始各自電召友人前來助陣。

期間彭男找了14名友人前來,但連同李男在內一方僅4人,雙方人數懸殊,導致李男停放在一樓騎樓的黑色休旅車,遭彭男一方分持鋁棒、棍棒狂砸洩憤。

儘管李男對車輛毀損部分不提告,但警方強調,絕不容許任何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訊後仍將彭男一方15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只是南屯區知名夜店X-CUBE昨晨才發生砸車砍人,造成9人受傷、3車損毀,沒想到相隔才24小時,再度發生街頭聚眾砸車,難免引發民眾治安疑慮。

相關影音

雙方在歇業牛排館二樓商談開公司事宜。(記者許國楨攝)

雙方在歇業牛排館二樓商談開公司事宜。(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