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頭寶寶現身 文山二分局送暖 弱勢童笑開懷

文山二分局率大頭警察寶寶到忠義育幼院關懷幼童。(記者姚岳宏翻攝)

文山二分局率大頭警察寶寶到忠義育幼院關懷幼童。(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1/30 14:3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哇!是警察伯伯ㄟ!還有警察姐姐! 」春節前夕,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特別派出大頭警察寶寶,到轄內忠義育幼院關懷幼童,並送上生活營養品,包括適合偏瘦嬰幼兒專用的小安素及鋼杯予院方,以行動照顧幼童。

分局長王旭昌表示,近來虐童案件迭起,為呼應社會關懷聲音,適逢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特別安排時辦理關懷慰問活動,用行動關懷兒童。

忠義育幼院以兒少福祉為中心,收容棄嬰、遊童、家庭遭遇重大變故之兒童及少年。文山二分局同仁跟隨接待人員的腳步至位於二樓的兒童住宿區,小朋友見到大頭警察寶寶的那一刻,更是興奮到忍不住拍打大頭寶寶的肚子,氣氛熱烈。

院方接待人員表示,院內收容之兒少皆為保護個案,平常無法暴露於鏡頭下,即使無法以影像記錄與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他們臉上的笑容仍然感動所有同仁,轄區興隆派出所副所長陳奕達提到,若有需要派出所的地方,警方願全力提供必要協助。

這次活動讓同仁深受感動與啟發,文山二分局盼藉此拋磚引玉,籲請社會熱心人士多加關懷、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讓大家都能平安過好年。

文山二分局長王旭昌(中)率大頭警察寶寶到忠義育幼院關懷幼童。(記者姚岳宏翻攝)

文山二分局長王旭昌(中)率大頭警察寶寶到忠義育幼院關懷幼童。(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