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友討債恐嚇「讓你先走」 癌男慘了…

罹患癌症的賴男替友人討債恫稱:「讓你先走」挨告,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罹患癌症的賴男替友人討債恫稱:「讓你先走」挨告,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8/03/07 21:5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罹患癌症的賴姓男子想幫友人討回投資診所的錢,四度到診所恐嚇負責人曾姓醫師:「我是癌末病人,人生是黑白的,不一定見到明天的太陽,……,否則就讓你先走」、「你想要過彩色的人生,還是跟我一樣隨時看不到明天的太陽」等語,甚至闖入醫院診療室恐嚇,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去年3月間,49歲的賴男到永和一家診訴,替高姓女友人追討投資診所的上百萬元,他向診所負責人曾姓醫師恫稱,「我是癌末病人,人生是黑白的,不一定見得到明天的太陽,不要違背我的意思,否則就讓你先走」。

賴男另傳LINE及打電話給曾男:「你要隨同我沒有明天也沒有關係」、「不要跟我囉嗦一大堆的,……,再給我嗯一次,看看我會打爆你。」甚至到診間嗆聲,「我的幾百萬呢?那是我要用來癌症治療的」、「你穿鞋的不要跟我們赤腳的玩」,但曾男拒付提告。

庭訊時,賴男供稱真的罹癌,他是借高姓女友人名義投資,而投資的錢是他要拿來看病的錢,否認犯行,但檢方認為曾男不認識賴男,不知對方是否罹癌,又有訊息內容為證,因此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