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蠢匪押人要錢在家等 同夥跑光剩下他被逮

陳姓男子(黑車右後方)因債務糾紛,被表弟夥同2嫌強押至家中,要陳男兒子籌錢才肯放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男子(黑車右後方)因債務糾紛,被表弟夥同2嫌強押至家中,要陳男兒子籌錢才肯放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3/02 14:0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陳姓油漆工疑與表弟賴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賴嫌夥同林姓、另名陳姓男子,趁陳男訪友時將其押走,一陣痛毆後,陳男無力償還,3煞把陳男押回其住處,要陳男向兒子求救,嗆聲還錢才肯放人,林嫌大膽地在陳男家中等陳男兒子湊到錢回家,陳男兒子報警,警方逮獲強押陳男討債的林嫌,但同夥賴、陳2人已逃逸;陳男辯稱,他沒欠錢,警方先法辦林嫌,仍待賴嫌到案釐清案情。

新北市警方上月27日晚間9點獲報,23歲陳姓男子指稱,他的父親因債務糾紛,遭人押到家中討債,警方獲報,發現38歲林嫌在57歲陳姓被害人家中,控制其行動,陳男一見警方到場,連聲求救,警方壓制林嫌逮捕;但林嫌辯稱,他只是跟陳男討債,不清楚2人糾紛。

警方調查,陳姓被害人與48歲賴嫌是表兄弟,賴嫌不滿陳男多年前積欠10萬債務,得知陳男上月27日晚間6時許到板橋找朋友,賴嫌帶著林嫌、陳嫌上門要求還錢,陳男指稱根本沒欠錢,也沒有10萬,賴嫌等人猛毆陳男頭部、全身,因陳男腿部受傷,行動不便,無法脫困。

賴嫌要陳男打電話給兒子,告知要討到錢才會離開,要陳嫌兒子連忙籌錢;陳男兒子得知父親遭人強押,,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向陳男兒子了解案情,得知林嫌在陳男家中,上門逮人,林嫌辯稱自己只是幫朋友,不清楚2人過節,將林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法辦,警方也積極緝捕在逃的賴、陳2嫌。

警方到陳姓男子家中,逮獲押人的林姓嫌犯。(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到陳姓男子家中,逮獲押人的林姓嫌犯。(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