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庫搶案搶匪自殺 父親掩面哭泣不願相信

員警到潘家告知其父親,其父掩面哭泣不知所措。(記者湯世名攝)

員警到潘家告知其父親,其父掩面哭泣不知所措。(記者湯世名攝)

2017/11/24 19:04

〔記者湯世名、林良哲/彰化報導〕新竹市合作金庫竹塹分行今天下午發生搶案,犯案的男子潘健源(39歲)持槍搶劫後上吊自殺,記者也找到潘男的父親,他表示兒子很孝順,無法想像他會持槍搶劫銀行,目前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此一現實。

潘健源在行搶時,朝男行員賴偉達鳴開1槍,造成賴男死亡,而他逃往案發現場附近的1棟豪宅大樓內藏匿,警方封索大樓及附近路口並逐層搜索,潘男自知難逃法網,在大樓內上吊自殺。

潘男的父親住在彰化縣伸港鄉,記者今天晚間前往採訪時,潘男的父親還不知道自已的兒子竟然犯下重案,而且已經上吊自殺,他一聽見此消息,滿臉驚恐並哭泣,表示自己完全無法置信。隨後當地員警也來到其住處,告知其子已經死亡之事實。

潘男的父親表示,兒子目前未婚,自己一個人住在台中市,從事漂流木與藝品買賣,有時還會拿錢回家,偶爾也會買些好吃的食物,特別從台中帶回來彰化,算是孝順的兒子,完全無法想像他會持槍搶銀行。

而潘男的母親表示,兒子在本週二有回家一趟,向她拿了2萬元,當時也沒說要做什麼,但她當晚作了一個惡夢,心中就相當擔心,沒想到發生這種悲劇。

今晚7點左右,潘家二位老人家搭車北上認屍。他們表示,真的無法相信兒子會犯案並自殺,希望能看見屍體,確認是否是自己的兒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潘男當兵時的照片。(記者湯世名翻攝)

潘男當兵時的照片。(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