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夫妻吵架 警遭壓頭撞玻璃受傷

蕭姓員警遭彭男攻擊流血受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蕭姓員警遭彭男攻擊流血受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10/05 17:1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深坑區一對彭姓夫妻,昨清晨疑似吵架,37歲彭男的妻子打電話報警,表示「老公怪怪的」,深坑分駐所警員蕭宇倫、張道祥趕到時,彭妻又不願開門,直到溝通近10分鐘,開門讓警察進入後,彭男卻朝警方怒罵「幹X娘」,警方依妨害公務逮捕時,彭男反抗扭打,導致蕭員下巴、左手多處撕裂傷,血流不止,就醫後表示將會對彭男提出傷害告訴。

警方進入彭男家中時,彭男不斷要將警方趕出去,爾後彭嫌辱罵員警「幹X娘」等不堪入耳之侮辱言語,蕭姓員警針對彭嫌藐視公權力與侮辱之行為要將他逮捕,沒想到彭男拒捕扭打,甚至壓蕭員頭部撞破窗戶,導致蕭員手部、下巴遭玻璃割傷,蕭員忍痛與同行的張員將彭男逮捕後,由救護送往萬芳醫院救治,經縫合包紮後無大礙。

彭男脫序行徑除了吃上妨害公務罪嫌外,蕭員也堅決表示要對彭男提告傷害,以捍衛警方執法自尊。

相關影音

蕭姓員警遭彭男攻擊流血受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蕭姓員警遭彭男攻擊流血受傷。(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