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車手去開庭 順便帶團一路提領詐款

陣姓車手前案未了,去法院開庭順便率團提領被詐騙款。(記者陳鳳麗翻攝)

陣姓車手前案未了,去法院開庭順便率團提領被詐騙款。(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7/06/17 00:0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詐騙車手去法院開庭,順便繼續帶2名車手沿途提領被詐款,結果栽在南投縣草屯鎮某便利商店,提領完上車就被草屯警方攔下,從3人身上搜出95張中國銀聯卡,及提領到的台幣14萬元詐款。

25歲的陣姓車手頭先前有多項詐騙前科,前日再因詐騙案到南投地院出庭,當天由他開車載22歲劉姓和18歲巫姓車手,從埔里鎮到南投地院出庭,他出庭時,劉男還去附近找ATM,用偽製的中國銀聯卡領了10萬6000元。

陣姓車手頭開完庭後,3人開車途經草屯鎮,陣男指揮劉姓男子下車到某便利商店的ATM領詐騙款,劉男領了4萬元,3人準備離開時,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趕至攔阻。

草屯警方在他們的身上、皮包、車上,搜出台幣14萬6000元,還有95張的中國銀聯卡偽卡,劉姓車手指稱,所有銀聯卡偽卡都是他的,14萬6000元的現金,也是他分次去不同的便利商店ATM領的。

陣男只承認因詐騙案去開庭,其他一概否認。

陣姓、劉姓、巫姓男子昨晚被警方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將3人依詐欺罪嫌,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地院法官今天裁定負責提款的劉男收押禁見,陣姓和巫姓男子交保候傳。

3名車手由前到後,分別是陣姓、巫姓和劉姓男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3名車手由前到後,分別是陣姓、巫姓和劉姓男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3名車手的身上、包包、車上有95張中國銀聯卡偽卡。(記者陳鳳麗翻攝)

3名車手的身上、包包、車上有95張中國銀聯卡偽卡。(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