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車手大剌剌領贓款 通緝犯落網問「怎會被抓?」

龍嫌到提款機提領贓款時連臉都不遮一下,被早就盯上他的警員董宜承認出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龍嫌到提款機提領贓款時連臉都不遮一下,被早就盯上他的警員董宜承認出逮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6/14 12: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龍姓男子明知自身因毒品案遭通緝,也懂得行事小心防止被查緝,但問題就出在他被詐團吸收當車手,到提款機提領贓款時卻連臉都不遮一下,就這樣被早就盯上他的員警在過濾提款機監視器後鎖定逮人,龍嫌還一臉狐疑「怎麼可能會被抓?」警方則斥:「明知被通緝還不遮臉,不被抓才奇怪。」

台中市第二分局近幾個月強力打詐,因調閱監視器的速度迅速,比對及蒐集資料能力更是積極,所以先前被警方逮獲的詐團車手頭「川普」及「歐巴馬」在line裡面,曾一再耳提面命對手下說了不只3遍「不要到北區領錢」,但仍有26歲的龍姓毒品通緝犯,像不長眼的蒼蠅般飛進車手的禁地。

警方指出,該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董宜承先前曾至龍嫌戶籍地欲緝拿,不料其全家早已搬離該處,事後調查發現原來已搬至北區永興街上,但龍嫌行跡不定,行事狡猾且小心,董員多次登門埋伏均無所獲,判斷應該是躲至他處暫時放棄鎖定該址。

直到警方日前發現健行路上某提款機遭車手提款,立即過濾監視器,董員因已將龍嫌長相牢記腦海,一看到畫面中未遮臉的車手長相心裡就想,「你終於肯回來了!」立即趕往龍嫌住處埋伏,前天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龍嫌供稱,因為被通緝四處躲藏,期間缺錢被詐團吸收當車手,自認行蹤飄忽不會被查緝,沒想到跑到「地雷區」領錢暴露行蹤栽在警方手裡,警方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並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