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被詐14萬 警靠監視器逮2車手再追到32萬

基隆市警三分局逮獲陳姓車手頭與查獲32萬2000元現金。(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三分局逮獲陳姓車手頭與查獲32萬2000元現金。(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5/06 11:5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60歲許姓婦人遇詐,被騙走14萬,警方花了7天不斷比對監視器畫面,不僅逮到2名車手,還搜出32萬2000元現金,讓許婦感動落淚說:「謝謝你們保住我的老本!」

基隆市警三分局3月29日獲報,60歲許姓婦人接到一通兇巴巴男子來電:「你兒子替人擔保90萬元,現在被我們抓到了,看你是要人還是要錢!」

許婦聽到兒子被擄,驚慌失措,央求對方手下留情,並依指示交付車手14萬元贓款。

詐騙集團見許婦上鉤,再指示許婦至郵局提領30萬元,幸郵局行員機警通報轄區百福所警員到場攔阻,才保住30萬元老本。

偵查隊分隊長林士傑與巡官林冠丞調閲所有路口監視器,花了7天日以繼夜分析,掌握車手搭火車至七堵再轉搭計程車等犯案手法,鎖定車手在中壢一家「旅館」聚集。

警方昨天前往搜索,不僅在房內搜出32萬2000元現金,還逮到年僅24歲的周姓車手與21歲陳姓車手頭等7名男子在房內拉K。

周供稱,他受陳姓車手頭指使,收取許婦14萬元贓款後,獲得3000元報酬;陳則否認是車手頭,辯稱32萬2000元現金全是他的,卻無法說明來源。

警訊後,將周、陳2人依涉犯詐欺、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