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抓詐騙車手 求饒「錢都給你,不要抓我」

29歲周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在便利商店ATM提款機前提款時被員警人贓俱獲。(中興警分局提供)

29歲周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在便利商店ATM提款機前提款時被員警人贓俱獲。(中興警分局提供)

2017/06/10 09:3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中興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今執行銀行ATM提款機安維勤務,於南投市中興路的便利超商發現29歲周姓男子在提款機前停留許久,並不斷東張西望,覺得可疑上前盤查,結果在周男的包包內查獲現金8萬元與多張中銀聯卡,周男坦承是詐欺取款車手,願意將這8萬元交給員警以換取自由,但員警不為所動,周男不僅犯下詐欺罪嫌,還涉嫌賄賂員警,罪加一等。

中興分局表示,29歲周姓男子有詐欺前科,目前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光明派出所警員李志中執行ATM提款機安全勤務,發現周男在連鎖便利超商的提款機前佇足許久,還不時東張西望,決定上前盤查,果然在周男的包包查到8萬元現金及4張銀聯卡,眼見脫逃無望,才坦承正為詐騙集團進行取款。

員警也在周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駕駛座下置物盒內再取出現金20萬元及其他銀聯卡17張,又領取現金8萬元,總計現金36萬元,周男見現場只有員警1人,竟對員警說:「我包包裡的8萬元都給你,希望能放我一馬。」員警不為所動,以無線電呼叫線上警網到場支援,將嫌犯、證物帶回派偵辦,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周男身擁21張提款卡,總計提領現金36萬元。(中興分局提供)

周男身擁21張提款卡,總計提領現金36萬元。(中興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