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包養遭詐7千萬 怒控51歲郭女詐欺

男包養遭詐7千萬,怒控51歲郭女詐欺。(情境照)

男包養遭詐7千萬,怒控51歲郭女詐欺。(情境照)

2017/01/26 20:5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經營排骨酥工廠的張姓男子包養郭姓茶藝館女子長達7年,期間郭女以懷孕墮胎等理由要錢,張被愛沖昏頭,借出近7000萬,前年間友人提醒注意,他回想細節懷疑受騙怒告詐欺,其妻得知後也告2人妨害家庭。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嫌起訴張翁、郭女,詐欺部分另案偵辦中。

檢警調查,68歲的張男與妻子經營排骨酥工廠事業有成,但他卻時常流連茶藝館、卡拉OK或小吃店等場所,97年間上茶藝館時結識51歲的郭女,迅速墜入愛河,開始漫長的包養之路。

郭女除了拿包養費外,還以懷孕墮胎、母親在台北住高檔飯店欠房費多達5、600萬元等理由開口借款,但她根本沒懷孕,張男被愛情遮住雙眼,有求必應,甚至向友人借了約2000萬元給郭女,7年來共給了郭女近7000萬元。

前年間,張翁友人看不下去,苦苦相勸後,張翁才起疑,加上張妻發現兩人情史,質問丈夫,他坦承偷情,張妻因此怒告兩人妨害家庭。

張男也不甘受騙,除提出郭女說出「懷孕、預產期」、「你就比較勇,我才會找你呀」、「你不知道我每次都濕答答嗎?事實上你摸下去有沒有濕答答?有嗎?」等錄音證據外,還拿出匯款、支票等約4600萬元單據,怒控詐欺。

檢方偵辦時,張坦承兩人發生多次性行為,郭女也坦承知道對方已婚並接受包養,不過,金錢部分是張男自願給她,絕無詐欺;檢方因此將兩人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詐欺另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