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2女重金包養 詹男白嫖3次依詐欺起訴

騙女可以重金包養,白嫖2女共3次,被害女子不甘人財兩失,誘出報警逮人,白嫖男被依詐欺罪起訴。(情境照)

騙女可以重金包養,白嫖2女共3次,被害女子不甘人財兩失,誘出報警逮人,白嫖男被依詐欺罪起訴。(情境照)

2016/06/16 14:0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詹姓男子,透過FB以暱稱結識林姓、杜姓二女,謊稱可找人包養她們,需做滿6次愛才能各得80、60萬元,2女竟不疑有他,相約雲林等地旅館遭白嫖,被害人不甘受騙,再約詹男到高雄報警逮人,雄檢今偵結起訴,並向法官請求從重量刑。

被告詹男(30歲)於100年間保護管束期滿出獄,不知悔改,102年間透過臉書,使用暱稱「林X芳」結識林女,謊稱可找人一起被包養,但對方要求做滿6次才會給包養費80萬元;以相同手法騙另一杜姓女子,開包養費60萬元條件。

2女竟都誤信,同年12月間相約雲林縣旅館,未違反對方意願,各與林女發生1次杜女發生2次性關係,交易後未付任何款項,2女不甘人財兩失,留意詹男的動靜,後來詹男再以其他暱稱,欲騙林、杜2女出來白嫖被識破。

雙方約在高市前金區杜女租處,並報警逮人,被告坦承詐騙2女,獲3次免費性服務;檢方依詐欺罪嫌將他起訴,並認為被告利用年輕女性單純無社會經驗,以高額金額誘騙發生關係,向法官請求從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