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遛狗未牽繩…害人騎車慘摔

婦人於遛狗時未替狗狗配戴牽繩,放縱小狗於斑馬線上橫衝直撞,結果害得機車騎士剎車不及重摔倒地。(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婦人於遛狗時未替狗狗配戴牽繩,放縱小狗於斑馬線上橫衝直撞,結果害得機車騎士剎車不及重摔倒地。(圖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6/07/1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婦人遛狗時未使用牽繩而讓狗自由奔跑於馬路上,結果害得機車騎士重摔倒地,遭網友痛批。

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名遛狗婦人在行經路口斑馬線時,未使用牽繩而放縱狗狗橫衝直撞,結果狗狗突然暴衝,害得一名機車騎士剎車不及重摔倒地,全程遭行車紀錄器錄下。上傳影片的網友於文內痛批說:「不論是甚麼狗,只要是上街不牽繩都是在冒生命危險!至於是誰的生命受威脅就不知道了,看誰較雖小(運氣差),所以請不要拿『毛』試火!」

該影片後來經網友分享至《爆廢公社》後,該婦人行為引發網友痛批,有人說:「這根本就是害人、新三寶欸」、「可憐的狗狗,有這款主人」、「真的很有事欸,每次騎車遇到不牽繩的狗主人都很想罵他」、「帶小孩過馬路都知道要牽手了,狗看不懂號誌更應該牽繩不是嗎?」、「牽繩不只保護自己的狗,也是保護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好嗎?」、「不是號稱毛小孩?要過馬路就變野狗了是怎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