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亂左轉險撞公車 下一秒又不要命往左衝

女騎士從外側直切左轉車道,差點被公車撞上。(圖擷自YouTube影片)

女騎士從外側直切左轉車道,差點被公車撞上。(圖擷自YouTube影片)

2016/05/24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差點就釀車禍!有網友上傳影片至YouTube,指出這是23日傍晚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與太平路口所攝。

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綠燈剛亮起時,一名女騎士疑似懶得前往機車待轉區,一口氣從外側直切左轉車道,險些被後方公車撞上,公車司機趕緊剎車按喇叭,女騎士煞住車後,竟又馬上往前左轉,想在近距離超越公車,只是公車也在前進,又幾乎要撞到她,騎士放棄左轉後,又直直切往待轉區,完全不顧後方車輛。上傳影片的網友揶揄,這是「三寶自殺衝擊公車頭」經典示範。

網友痛批女騎士:「一分鐘內三個危險行為。」、「沒出車禍不是自己命大,是別人技術太好沒撞上」、「完全不看前後左右與後照鏡,恣意妄為。」也有網友稱讚司機說:「對公車來說,完全是從右方死角鑽出來,司機要左轉還能注意到右側死角,給司機一個讚。」

相關影片

女騎士不死心硬要左轉,但是公車也在前進,只好放棄。(圖擷自YouTube影片)

女騎士不死心硬要左轉,但是公車也在前進,只好放棄。(圖擷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