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雄83歲老翁遭鐵捲門壓死

黃姓老翁被家人發現倒在自家大門口,被鐵捲門壓住,已無氣息。(記者余雪蘭翻攝)

黃姓老翁被家人發現倒在自家大門口,被鐵捲門壓住,已無氣息。(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6/05/09 12:29

〔記者余雪蘭/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興南村83歲黃姓老翁,今天凌晨4點多被妻子發現遭自家鐵門壓住,仰躺在地上,已無氣息,送醫搶救,但到院前已死亡。

民雄警分局民興派出所員警江晟銨今天凌晨4點多巡邏經過興南村頭橋地區時,黃姓老翁的妻子與孫女將其攔下報案,江員下車查看,發現老翁仰躺在鐵捲門下方,嘴部凹陷,已無氣息。

據家屬表示,老翁行動自如,但醫師建議他拿拐杖行動,避免跌倒。今天凌晨4點多,黃妻起床如廁時,未發現老伴,進一步查看,發現老伴穿著白色內衣倒在一樓大門鐵捲門下,頭部被鐵捲門壓住,急忙把鐵捲門升起,但老翁已無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