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姿太超過被叫醒 他被控猥褻急喊冤...

古姓男子搭火車熟睡,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向右傾倒在鄰座正妹的身上,直到列車長叫醒他,他才驚覺被提告強制猥褻,嚇得說:「我只是在睡覺!」。(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古姓男子搭火車熟睡,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向右傾倒在鄰座正妹的身上,直到列車長叫醒他,他才驚覺被提告強制猥褻,嚇得說:「我只是在睡覺!」。(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6/04/11 14:4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身形魁武的古姓男子搭火車熟睡,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向右傾倒在鄰座正妹的身上,直到列車長叫醒他,他才驚覺被提告強制猥褻,嚇得說:「我只是在睡覺!」台北地檢署調查,古男肩膀加手肘的寬度比椅寬6公分,且正妹指稱是被「整個人傾倒」壓住,認定古男是在熟睡無意識的情況下碰觸,所以將古男不起訴。

去年7月12日下午,古男從台北火車站搭乘前往台東的普悠瑪號列車,上車後他便把手肘放在雙人座位的中央扶手上,陷入熟睡狀態,直到列車停靠松山火車站時,他才感覺到右側空位有人坐下。

之後列車從松山站行駛至頭城站途中,古男在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右手肘好像不慎放過界,碰到坐在他右邊的女乘客,嚇醒他突然驚醒,不斷向對方說道歉,但前一晚沒睡覺的他,不久又陷入昏睡。

直到列車長將他叫醒,告知他被鄰座正妹提告強制猥褻,他才嚇得喊冤說:「我只是在睡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正妹則指控,古男睡覺時不斷靠在她身上,且其右手肘一直靠在她的左側腋下不動,最後還整個人倒在她身上,令她感到很不舒服。

檢方比對雙方說詞後,認為古男當時的睡姿是將右手放在中央扶手上,經丈量,古男肩膀加手肘的寬度為58公分,比椅寬6公分,且告訴人陳稱沒被碰到胸部,而是遭古男「整個人傾倒」壓住,推論古男的身形已超越其座位,才會在熟睡無意識的狀態下,壓在鄰座乘客身上,認定古男並無犯意,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